|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97

赫尔纳贸易(大连)有限公司

阀门 仪表 泵 欧洲工业品代购

网站公告
赫尔友道,融中纳德 --- 我们杜绝假货,我们价格低廉,我们保证品质! 诚信公告:Heilna不是该产品的代理商,只是一个贸易商。我们亲自把德国产品以优廉价格出口到中国,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和服务!此公告旨在维护中国工业品市场的良好交易环境。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LNI Swissgas 空气发生器BEAM 1.1
德国LNI Swissgas 空气发生器BEAM 1.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9德国LNI Swissgas 空气发生器BEAM 1.1 
品牌: LNI Swissgas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06 13:46
  询价
详细信息
 德国LNI Swissgas 空气发生器BEAM 1.1

公司简介:

LNI Swissgas SA公司位于瑞士日内瓦,是“高科技”气体校准器,混合器和发生器专家。主要产品有:LNI Swissgas 空气发生器LNI Swissgas 气体发生器100多年来,产品出口。 使用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使LNI Swissgas 的客户获得的生产力和竞争力。

LNI Swissgas 空气发生器产品系列及特点:

AG-OFCAS35

高质量的材料与压缩机组合的技术相结合,确保了可靠的专业性和经济性,并且在传统的直接驱动无油压缩机中不可能实现连续使用

AirGen OFCAS 35是为所有零空气发生器ZA FID和ZA Total或高纯度氮气发生器NG EOLO供应的理想压缩机。

NitroGen系列CASTORE PRO是膜氮发生器。 它们经过精心设计,可将标准压缩空气转化为安全,可调节的氮气供应,纯度高达99.5%。

的电子流量控制允许使用较小体积的空气产生更高纯度的氮气,从而降低能源成本并维护任何外部压缩机。 连续控制操作参数可以使系统保持效率。

CASTORE PRO的开发旨在满足LC-MS应用中的气体,流量,纯度和压力方面的特定要求。 它可用于分析样品中溶剂的蒸发。

气体混合器:Sx 7100

Sonimix 7100基于通过质量流量控制器(MFC)的气流原理,并根据ISO 6145/7标准制造。 它产生多种气体混合物,几十年(多范围)覆盖三种浓度。

多气体版本使其成为多组分分析仪校准的理想选择,或在分析仪测量多种组分的气体混合物时进行干扰测试。

LNI Swissgas 空气发生器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可以组合多种气体混合物(多5种气体+平衡气体)和多种功能。

•出色的准确性和稳定性

•PC上的接口复制,用于远程操作

•稀释范围高

主要型号及关键词:

LNI Swissgas空气发生器

LNI Swissgas氮气发生器

LNI Swissgas氢气发生器

LNI Swissgas气体发生器

LNI Swissgas气体校准器

LNI Swissgas气体混合器

LNI Swissgas组件

主要型号:

8100.10.005

AG-OFCAS Scroll

AG-OFCAS35

H2 NM Plus

H2H2 FID

H2HG PRO

H2HG-Basic

N2EOLO

N2LCMS

NG POLLUCE

 Sx 7100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