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97

赫尔纳贸易(大连)有限公司

阀门 仪表 泵 欧洲工业品代购

网站公告
赫尔友道,融中纳德 --- 我们杜绝假货,我们价格低廉,我们保证品质! 诚信公告:Heilna不是该产品的代理商,只是一个贸易商。我们亲自把德国产品以优廉价格出口到中国,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和服务!此公告旨在维护中国工业品市场的良好交易环境。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WALZ荧光仪
WALZ荧光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5WALZ荧光仪 
品牌: WALZ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06 13:46
  询价
详细信息

 

WALZ荧光仪创立于1970年代的德国WALZ公司是一家生产与光合作用有关的植物生理生态仪器的公司。WALZ荧光仪公司早期主要生产气体交换产品(光合仪),在光合作用研究领域占有重要地位。1983年,WALZ公司科学家、德国乌兹堡大学的Ulrich Schreiber教授设计发明了全世界台调制式(PAM)荧光仪PAM-101/102/103WALZ荧光仪并迅速得到植物生理、生态领域科研人员的青睐,短时间内利用PAM发表的文章数量激增,并且一直持续至今。WALZ公司一直致力于植物生理、生态仪器的研究,WALZ荧光仪为适合不同的植物材料和研究领域,

德国Heinz Walz荧光仪、WALZ浮游植物荧光仪、WALZ调制荧光仪、WALZ光合仪、WALZWALZ数据记录仪、WALZ光源、WALZ光传感器、WALZ照度计、WALZ探头、WALZ气体冷却器

主要型号:

PAM-2500PAM-101PAM-102PAM-103PAM-2000PAM-2100GFS-30003010-GWK1FL-460MGK-1BULM-500KF-18/2BMINI-PAMPHYTO-PAMXE-PAMDIVING-PAMIMAGING-PAMWATER-PAMMICROSCOPY-PAMMICROFIBER-PAMTOXY-PAMMONITORING-PAM

 

德国WALZ PHYTO-PAM-II浮游植物荧光仪简介:

PHYTO-PAM作为水体内浮游植物光合作用研究的利器,在过去的十几年里,广泛的应用于河流,湖泊,海洋等水体中浮游植物光合作用的研究。PHYTO-PAM不仅可以对水体样品的藻类进行定性分类,鉴别出所含的蓝藻、绿藻和硅/ 甲藻;还可以用于测量水体所含的叶绿素a含量。此外,通过测定叶绿素荧光,可以得到FoFmFvFv/Fm、ΦPSIIrETR 等荧光参数,并可以用于测量水样的光响应曲线。

新款PHYTO-PAM-II继承了PHYTO-PAM的全部功能,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很大的升级。紧凑型设计使其体积更小,携带更方便,可极大程度的适应野外调查船上,河流湖泊采样点原位测量。升级后测量光的波长更丰富,可以完成更复杂的水体分析,分析功能更多样,测量结果更丰富。PHYTO-PAM-II的特点包括:

● 可提供5 种波长的脉冲调制测量光和光化光

*的板载LED 阵列芯片技术

● 可实时进行4种藻的分类

● 可进行标准PAM 测量及不同波长强光化光诱导的毫秒级荧光上升动力学分析

● 可测定光系统II 功能性捕光截面积

● 内置自动测量程序,易于操作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