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97

赫尔纳贸易(大连)有限公司

阀门 仪表 泵 欧洲工业品代购

网站公告
赫尔友道,融中纳德 --- 我们杜绝假货,我们价格低廉,我们保证品质! 诚信公告:Heilna不是该产品的代理商,只是一个贸易商。我们亲自把德国产品以优廉价格出口到中国,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和服务!此公告旨在维护中国工业品市场的良好交易环境。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MATRIX柔性夹具X-GRIP MINI M
德国MATRIX柔性夹具X-GRIP MINI M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3德国MATRIX柔性夹具X-GRIP MINI M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12 13:40
  询价
详细信息
  

公司简介:MATRIX® 夹紧系统简化几何复杂组件的工作,该系统可为多样化的物体提供反向精确、安全的夹持。借助基于灵活 MATRIX® 夹持技术的模块化套件和顶爪,自由形状零件的铣削、钻孔或磨削等工作过程将变得容易。就像别针艺术玩具一样,可变可调的金属别针可以适应任何可能的形状。插入固定装置中,它们是您可以固定各种复杂形状的解决方案。这种“固定理念”越来越受欢迎,并使 MATRIX® 成为柔性合模系统和创新夹具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MATRIX柔性夹具优势:

1.Matrix® 开发了一种创新的夹紧装置,可以快速移动机械和汽车工程中的生产部件,而无需停机。

2.MATRIX® 模块的固定活塞可以适应任何形状。简单、快速、准确。由于在一个系统中同时产生夹紧力,工件可以在几秒钟内可靠、牢固地固定、固定或夹紧。

3.MATRIX® 消除了每个产品线对特殊夹爪的需求。因此,生产停止时的设置时间显着减少,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成本,从而提高了生产率。

主要产品:

·X-CLAMP

·X-CLAMP 100

·X-CLAMP 100 baseKit 小

·X-CLAMP 100 baseKit 大号

·X-CLAMP 125

·X-CLAMP 127

·X-CLAMP 40 baseKit 小

·X-CLAMP 40 baseKit 大号

 

产品简介:微型系统 – MINI-CLAMP M

1.可能是小的灵活设备:MINI-CLAMP 模块化套件

2.·夹紧和放置易碎和小的零件

3.·实验室和精密测量室的理想选择

4.·作为一个微型夹紧系统,无需任何工具即可操作

5.·用于不同任务的三个模块化套件:X-GRIP MINI S、M 和 L,带有两到四针模块

 

赫尔友道,融中纳德-----我们无假货,我们价格低廉,品质好!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