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97

赫尔纳贸易(大连)有限公司

阀门 仪表 泵 欧洲工业品代购

网站公告
赫尔友道,融中纳德 --- 我们杜绝假货,我们价格低廉,我们保证品质! 诚信公告:Heilna不是该产品的代理商,只是一个贸易商。我们亲自把德国产品以优廉价格出口到中国,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和服务!此公告旨在维护中国工业品市场的良好交易环境。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EA背压阀系列适用于轧制油回收系统
德国EA背压阀系列适用于轧制油回收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2德国EA背压阀系列适用于轧制油回收系统 
品牌: EA
产品型号: UV33
产品规格: 200*200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4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11 07:39
  询价
详细信息

国总部直接采购,均来自产品原厂,采购货期短,支持选型,为您提供一对一解决方案:赫尔纳贸易(大连)公司在中国设有8个办事处,可为您提供维修售后服务。

德国END-Armaturen公司成立于1980年,一直致力于工业阀门的生产和贸易,基于innovative的生产工艺,我们的产品范围涵盖高端阀门、接头和相关阀门附件产品。

德国END-Armaturen公司在网上创立了工业品网店,便于客户通过网店直接进行阀门选型;德国END-Armaturen公司自有大型仓库,常年备有大量库存,可以为行业客户提供快的货期。

德国END-Armaturen公司,您身边的工业阀门超市。

大连力迪与德国END-Armaturen公司之间有代理协议。

铝轧机油烟全油回收装置是针对铝带、铝箔轧制过程中产生的含油烟气而设计的一种轧制油回收设备,所为全油回收是指该装置对油烟中的液体和气态轧制油均能回收,基本原理为利用油品的互溶性和各种油品的相同条件(如温度和压力)下的饱和蒸气压之差异,通过吸收、解吸等过程对烟气中的气液两相油雾进行吸收、解吸,从而达到轧制油回收的目的,同时也使排放的油雾浓度达到排放标准而排放。该装置解决了过去常用的丝网过滤式油雾净化器不能吸收气态轧制油的缺陷。

技术参数:

温度范围:-15/+150℃(FKM)、-20/+130℃(EPDM

阀体材质:316

阀内件材质:1.4404不锈钢

阀座密封:FKMEPDM

连接方式:螺纹连接(DIN ISO228)、焊接连接(DIN3239)、法兰连接(DIN11850

背压输出范围:max.8bar

德国EA背压阀系列适用于轧制油回收系统产品特色:

--- 全不锈钢材质

--- 耐油密封材质,可以耐受轧制油

--- 波纹管密封,耐受背压

--- ATEX设计,满足ATEX 2014/34/EU标注

赫尔纳贸易020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欧洲工业品发展新趋势:

线上 : 赫尔纳贸易(大连)有限公司 --欧洲设备备品备件业务 .

赫尔纳德国(Heilna Trade-负责欧洲供货商联络、拼单发货.

线下: 大连力迪流体控制有限公司及8个办事处.可以向用户提供产品选型、工程设计、安装、调试及阀门维修业务服务商。

欧洲工业品O2O跨境电商平台:

1、德国渠道---德办在新伊森堡与欧洲厂家直接采购,一手原装产品,提供工业品采购,货物状态全补过程可查询。

优惠价格---给客户价格,是和德国客户相同的一手价格,有1500万常规型号库存。

2、诚信基础---多个国外生产厂合作关系,可提供售前咨询,支持选型设计服务。

售后保障---8个城市设办事处可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协助安装调试及维修、测试MRO服务。

3、货运---备件每周从法兰克福空运发货,不受订购金额和数量限制

4、赫尔纳贸易(大连)有限公司供应德国EA背压阀系列适用于轧制油回收系统。
EA-5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