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97

赫尔纳贸易(大连)有限公司

阀门 仪表 泵 欧洲工业品代购

网站公告
赫尔友道,融中纳德 --- 我们杜绝假货,我们价格低廉,我们保证品质! 诚信公告:Heilna不是该产品的代理商,只是一个贸易商。我们亲自把德国产品以优廉价格出口到中国,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和服务!此公告旨在维护中国工业品市场的良好交易环境。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avs快换接头黄铜镀镍材质用于空气弹簧隔振
德国avs快换接头黄铜镀镍材质用于空气弹簧隔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1德国avs快换接头黄铜镀镍材质用于空气弹簧隔振 
品牌: avs
产品型号: avs
产品规格: 200*200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4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11 07:39
  询价
详细信息
 

德国总部直接采购,均来自产品原厂,采购货期短,支持选型,为您提供一对一解决方案:赫尔纳贸易(大连)公司在中国设有8个办事处,可为您提供维修售后服务。

 

德国AVS公司成立于1970年,从成立之初至今,一直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好质量阀门产品。

德国AVS公司在GrafenauLangenberg拥有两个综合性的生产设施,负责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在这里,我们的研发部门密切跟踪的工业科技,使用好的生产工艺为客户提供的德国avs快换接头黄铜镀镍材质用于空气弹簧隔振和阀门产品,同时不断完善公司的产品线。

德国AVS公司,为您提供的接头产品解决方案!

  

快换接头是方便的即插即用的连接方式,在一些气管连接不方便,困难的空间场合下,更能体现快换接头的优点。快换接头是一种不需要工具就能实现管路连通或断开的接头。

主要参数如下:

1、接头形式:快换安装,直通、弯通、三通、穿板等多种形式

2、主体材质:黄铜镀镍,可适用于腐蚀性环境,保护基体不受环境腐蚀

3、接管尺寸:φ4.3/3、φ5/3、φ6/4、φ8/6、φ10/8、φ11.5/9、φ12/9、φ12/10、φ15/12.5、φ17.6/13

4、螺纹形式:G螺纹(包括外螺纹、内螺纹)、M螺纹

5、适用介质:气体、液体(包括中性、腐蚀性及溶剂类液体)

6、介质温度:max.120

德国avs快换接头用于空气弹簧隔振连接电缆主要用于各种工业门类,例如空气弹簧隔振,具有如下优势:

1、接头主体材质黄铜镀镍可以耐受室外环境;

2、结构小巧,与市面上同行业常见的festosmc以及aignep品牌接头相比,更加便于现场调试;

3、接头种类多种多样,有利于简化工艺管线;

4、调速接头的调速精度高;

5、行业应用经验丰富;

6、价格好。

空气弹簧是在一个密封的容器中充入压缩空气,利用气体可压缩性实现其弹性作用的装置。空气弹簧在汽车测试、半导体、航空航天测试、、精密加工设备、测量机等领域都有着广泛地应用。

德国BILZ公司的空气弹簧用的就是avs的黄铜镀镍快换接头。

 

赫尔纳贸易020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欧洲工业品发展新趋势:

线上: 赫尔纳贸易(大连)有限公司 --欧洲设备备品备件业务 .

赫尔纳德国(Heilna Trade-负责欧洲供货商联络、拼单发货.

线下: 大连力迪流体控制有限公司及8个办事处.可以向用户提供产品选型、工程设计、安装、调试及阀门维修业务服务商。

 

欧洲工业品O2O跨境电商平台:

1、德国渠道---德办在新伊森堡与欧洲厂家直接采购,一手原装产品,提供工业品采购,货物状态全补过程可查询。

优惠价格---给客户价格,是和德国客户相同的一手价格,有1500万常规型号库存。

2、诚信基础---多个国外生产厂合作关系,可提供售前咨询,支持选型设计服务。

售后保障---8个城市设办事处可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协助安装调试及维修、测试MRO服务。

3、货运---备件每周从法兰克福空运发货,不受订购金额和数量限制

4、赫尔纳贸易(大连)有限公司供应avs快换接头用于空气弹簧隔振连接电缆。avs roemer-4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