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97

赫尔纳贸易(大连)有限公司

阀门 仪表 泵 欧洲工业品代购

网站公告
赫尔友道,融中纳德 --- 我们杜绝假货,我们价格低廉,我们保证品质! 诚信公告:Heilna不是该产品的代理商,只是一个贸易商。我们亲自把德国产品以优廉价格出口到中国,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和服务!此公告旨在维护中国工业品市场的良好交易环境。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IBS烧嘴和球阀等部件
IBS烧嘴和球阀等部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2IBS烧嘴和球阀等部件 
品牌: IBS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11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0 10:56
  询价
详细信息
 IBS工业烧嘴是现代化工厂中隐藏的核心部件。IBS烧嘴在工业加工中起到作用难以察觉,但是却对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增加了额外部件用于对IBS烧嘴工作状态的监测。我们生产的IBS烧嘴质量是令人信服的那是因为它们的品牌名称是IBS

主要产品:

IBS烧嘴和球阀等部件

一、IBS烧嘴-气体烧嘴

    用于工业燃烧炉和热处理工厂的气体烧嘴。GBC-系列IBS烧嘴配备适用于高火焰燃烧速度的陶瓷燃烧管,GBS系列的IBS烧嘴配备金属燃烧管或用于安装在耐火材料管。特性:功率范围为15-5000KW,直接电点火,使用UV-探头或者电绝缘棒对火焰进行检测。对于铁和钢工业领域,GBC/GBS系列的IBS烧嘴适用于熔炼炉、加热炉和热处理炉中。

二、球阀-K88KS76

得到认证的球阀-K88KS76一般用于燃气的安全关闭。连接方式:球阀-K88配备尺寸为DN6-DN50的管螺纹连接,KS76球阀配备DN40-DN200的法兰连接。

型号:

IBS烧嘴系列如下:

IBS烧嘴-换热式

IBS烧嘴-气体烧嘴

IBS烧嘴-高温烧嘴

IBS烧嘴-配备陶瓷管的烧嘴

IBS烧嘴-再生器烧嘴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