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97

赫尔纳贸易(大连)有限公司

阀门 仪表 泵 欧洲工业品代购

网站公告
赫尔友道,融中纳德 --- 我们杜绝假货,我们价格低廉,我们保证品质! 诚信公告:Heilna不是该产品的代理商,只是一个贸易商。我们亲自把德国产品以优廉价格出口到中国,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和服务!此公告旨在维护中国工业品市场的良好交易环境。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优势供应Pilz安全传感器—德国赫尔纳(大连)公司
优势供应Pilz安全传感器—德国赫尔纳(大连)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48优势供应Pilz安全传感器—德国赫尔纳(大连)公司 
品牌: Pilz
主要产品: 安全继电器,安全传感器技术,控制与信息设备等
最小起订量: 1 PCS
供货总量: 198 PCS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0 10:57
  询价
详细信息
       优势供应Pilz安全传感器德国赫尔纳(大连)公司

德国总部直接采购,原装进口,保证货期,支持技术选型,为您提供一对一优秀解决方案;赫尔纳大连公司在中国设有10个办事处,可为您提供专业的维修服务。电话:0411-87187730

公司简介:

德国Pilz GmbH & Co. KG  (皮尔磁)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创新精神的家族企业,它的历史可追溯到60多年前。1968年她发明了世界上个急停继电器PNOZ后,Pilz安全传感器被全世界的用户广泛使用,与此同时,Pilz也成为了安全继电器的代名词。60多年来,Pilz安全传感器http://www.heilna.com/cp/html/?220.html秉承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推出新的产品,丰富自己的产品系列。继可编程安全系统PSS之后,Pilz传感器凭借安全开放的总线系统SafetyBus p进入了安全技术的新领域。2005年,Pilz传感器集安全和标准功能于一体的面向未来的系统平台PSSuniversal

2006年至今,Pilz安全传感器http://www.heilna.com/cp/html/?220.html又相继推出了新一代紧凑型安全继电器PNOZsigma,针对折弯机的安全保护系统PSENvip、世界上可用于三维区域监控和保护的安全照相系统SafetyEYE等产品,进一步巩固了其安全技术的地位,凭借广泛的产品系列、丰富的服务经验以及客户至上的企业文化,Pilz安全传感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Pilz品牌也成为自动化技术领域的之一。

Pilz传感器不仅适用于标准的安全功能,如急停、安全门和双手控制,而且能够为各种应用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Pilz安全传感适用于机械工程的任何领域,这不仅包括传统的自动化行业,如汽车制造业、食品加工业等,同时也包括机场、剧院、游乐场等非自动化的行业。除了为各行各业提供安全解决方案之外,Pilz安全传感http://www.heilna.com/cp/html/?220.html还停工咨询和培训服务,咨询服务是指为生产过程的安全运行提供完整的服务、理念和解决方案,这当中包括工厂评估、风险评估、安全理念、安全设计、安全验证及CE认证等方面的内容,帮助客户更轻松也更专业得获得机械安全。Pilz培训业务,旨在为客户提供系统的产品和技术培训,为设计人员传达的技术和标准信息。

2产品图片

3产品图片

4产品参数

主要产品:

Pilz PNOZ安全继电器,Pilz PSEN安全传感器技术,Pilz PIT控制与信息设备等。

 Pilz产品介绍:

1.PSENini 安全接近开关

无需执行器的安全监控:无触点、无磨损工作,高切换频率和切换精度,PSENini 安全接近开关成为追求高生产率和长使用寿命的用户的。

2.PSENrope 安全拉绳开关

无论是在装配线上还是机器上。只要生产区域的安全是您关心的问题,PSENrope安全拉绳开关都可为您提供成熟、安全的解决方案。PSENrope 通过手动操作进行功能切换。可在拉绳上的任意    一点触发急停功能。

3.机械安全开关PSENmech
  
机械安全开关PSENmech适用于简单的安全门应用,这些应用对误操作和设备失效的防护没有更高要求。 增大的执行器抽取力可用于防止安全门、盖子或翻门被意外打开。

4.非接触式磁安全开关PSENmag
  
非接触式磁安全开关PSENmag适用于频繁运行并且易受振动影响的机器。 它们的接头和电缆可以用于所有的安装和操作方向,因此安装自由程度,并且可以保证38/10毫米的工作距    离。

5.安全铰链开关PSENhinge
  
用于旋转门、铰链门和翻门:安全铰链开关PSENhinge。它们具备防误操作功能,可以隐匿在安全防护设备中从而节省空间。 它们可以增加工厂的可用性,并且在安装、连接和调整时提供很高    的灵活性。

德国赫尔纳(大连)公司优势供应Pilz安全传感,欢迎选购。

http://www.heilna.com/cp/html/?220.html

赫尔友道,融中纳德 --- 我们杜绝假货,我们价格低廉,我们保证品质!

 诚信公告:Heilna不是该产品的代理商,只是一个贸易商。我们亲自把德国产品以优廉价格出口到中国,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和服务!此公告旨在维护中国工业品市场的良好交易环境。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