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97

赫尔纳贸易(大连)有限公司

阀门 仪表 泵 欧洲工业品代购

网站公告
赫尔友道,融中纳德 --- 我们杜绝假货,我们价格低廉,我们保证品质! 诚信公告:Heilna不是该产品的代理商,只是一个贸易商。我们亲自把德国产品以优廉价格出口到中国,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和服务!此公告旨在维护中国工业品市场的良好交易环境。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优势供应A3WaterSolutions过滤模块—赫尔纳公司
优势供应A3WaterSolutions过滤模块—赫尔纳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7优势供应A3WaterSolutions过滤模块—赫尔纳公司 
品牌: A3 Water Solutions
产品型号: 膜生物反应器,过滤模块等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0 10:56
  询价
详细信息
      优势供应A3 Water Solutions过滤模块德国赫尔纳(大连)公司

德国总部直接采购,原装进口,保证货期,支持技术选型,为您提供一对一优秀解决方案;赫尔纳大连公司在中国设有10个办事处,可为您提供专业的维修服务。电话:0411-87187730

公司简介:

德国A3 Water Solutions有限公司是一家工程和服务的公司,A3 Water Solutions过滤模块在水处理的有关的事宜提供合格的援助。作为厂工程师与水的生产和污水处理等领域的提供专业知识的咨询,A3 Water Solutions有限公司不断的规划和发展,A3 Water Solutions过滤模块程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A3 Water Solutions有限公司有专业的多学科小组,A3 Water Solutions过滤模块不断发展的先进技术。A3 Water Solutions有限公司的成功是A3 Water Solutions有限公司的多学科知识团队具有丰富经验和全面的技术,提供全套的服务方案。A3 Water Solutions有限公司以创新为A3 Water Solutions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A3 Water Solutions在水处理解决方案上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实施的系统有不同的净化方法。

2产品图片

4产品图片

3产品图片

主要产品:

A3 Water Solutions膜生物反应器,过滤模块等。

污水处理

小型污水处理设施

A3 Water Solutions处理和回收利用从各种来源的废水。创新,成功地证明膜生物反应器(MBR)具有与膜组件相结合的现代膜过滤技术,它基于传统活性污泥法的基础上具有更高的性能。

膜组件

MaxFlow膜上模块

A3 Water Solutions有限公司生产的膜过滤模块,用于水和废水处理,固体/液体分离过程。A3 Water Solutions为客户提供一个完整的服务,从单个膜组件的供应,设计并提供完整的操作系统。

水处理

A3 Water Solutions公司提供高效的膜分离过程,从微滤反渗透过程的实施。如过滤,活性炭和离子交换过程,是过程的一部分。

赫尔友道,融中纳德 --- 我们杜绝假货,我们价格低廉,我们保证品质!

诚信公告:Heilna不是该产品的代理商,只是一个贸易商。我们亲自把德国产品以优廉价格出口到中国,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和服务!此公告旨在维护中国工业品市场的良好交易环境。

询价单